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看好的十金股:泸州老窖国窖1573提价在即

    【泸州老窖:国窖1573提价在即,坚定加仓】6月16日获悉,国窖1573经典装已经全面停止发货,涨价方案正处于审批阶段,预计每瓶出厂价提价幅度不少于30元,涨幅约6%。整体来看,国窖1573正在加速复兴、中档酒销售触底回升,今年渠道费用高投入下,明年利润增速将会更快,我们坚定看好未来2-3年公司业绩可实现20%以上的确定性增长。

    泸州老窖提价在即
    泸州老窖提价在即

    【宝钛股份:航空钛材有望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受益运20运输机交付服役,公司业绩有望明显改善;航空领域钛材需求有望放量,公司作为高端钛材生产商将最受益;供给收缩与需求增长,钛材价格有望触底回升。

    【海源机械:设备生产商迎来复合材料轻量化双引擎】我们认为公司复合材料建筑模板将在建筑行业快速普及,同时车身轻量化是解决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的重要方向之一,公司作为新能源汽车碳纤维车身轻量化领域先行者,有望率先获益。

    【久远银海:人社信息化龙头,搭建大健康生态,军民融合潜力巨大】公司系中物院旗下人社信息化龙头;积极构建“三医联动”业务生态;中物院资本市场核心平台,“军民融合”潜力巨大。我们看好公司大健康三医联动业务生态以及军民融合业务的发展前景。

    【富临运业:立足客运主业,筑新能源增长极】公司系四川公路客运龙头,收入稳健盈利优异;传统业务增长受阻,积极构建新增长极;政策催化,集团助力,新能源车运营业务发展空间可观。

    【润达医疗:参与海外企业私有化,产品(POCT)+渠道(海外)实现双赢】公司区域扩张(做深优势区域,扩大其他区域)+渠道整合,2016年收入有望20%以上增长;看好公司在总包模式复制探索过程中,具备临床价值的自研项目打造长期核心竞争力。

    【通裕重工:深耕核废料处理千亿市场,风电主轴龙头再启航】公司系核废料处理领域先行者;携手中国核动力院与中核工程,确定行业领先优势;提前布局高放核废料处理,直指千亿市场空间;风电主轴全球龙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

    【孚日股份:主业有安全边际,未来业绩弹性大】公司主业受益日元飙升,16年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售电侧改革将为公司打开新的利润增长空间;若山东售电市场放开,公司有望率先受益,且设立投资公司探索多元化经营,未来业绩弹性大。

    【美克家居:增发取消不改公司稳健增长前景】增发取消在于时间窗口冲突,不影响公司业务发展;2016年公司继续打磨产品力,提升公司销售增长水平;看好公司多品牌发展展露。预计企业16年下半年开始交房完成后,将形成家居产品的消费小高峰,以公司为主的家居企业均有可能受益这一过程。

    【飞凯材料:员工持股完成,业务稳步推进】公司员工持股完成;主营业务景气高,行业龙头继续收益;光刻胶项目已投产;公司3000t/a高纯氧化铝项目,产品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成为公司紫外固化材料业务外新的利润点,为公司打开新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