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看好的十金股:汉威电子完善智慧市政

    【汉威电子:物联生态布局完善智慧市政多点开花】传感器是公司的价值核心,内生增长动力充足;城建信息化升级,公司智慧市政业务多点开花;持续外延并购,逐步完善“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GIS+云应用”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平台,公司平台战略已步入业绩释放期。

    汉威电子完善智慧市政
    汉威电子完善智慧市政

    【长电科技:日月光矽品变相合并,公司受益转单效应】日矽变相合并,长电科技成为全球第三大封测企业;根据苹果一贯的多供应商策略,长电科技有望成为苹果SiP封装的第二供应商。

    【和晶科技:着眼智慧生活打造闭环生态圈】公司于2015年完成智能控制器的产能扩建工作,目前订单饱满,且坚持继续向高端市场渗透的发展战略。收购中科新瑞和澳润信息,完善智慧生活布局;增资环宇万维进入幼教互动市场,扩充智慧生活内涵。

    【亚太股份:拓展新能源智能汽车应用智能电动双轮驱动】公司与奇瑞新能源汽车签署《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合作协议》;智能驾驶与轮毂电机技术拓展下游客户,产业化进展再超预期;与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形成完美协同,打造“智能驾驶+轮毂电机底盘模块系统”集成产品。

    【双杰电气:增资天津东皋膜,布局新能源领域之起始】此次增资天津东皋膜,公司正式进入新能源领域,将以隔膜为切入点,逐步进行以新能源电池为核心的多元化业务扩展。公司将通过配农网设备内生性增长和新能源领域外延式扩张双拳出击,盈利能力和业务规模都会迈向新阶段。

    【金融街:价值明显低估,前两大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资源量丰质优、行业景气度提升,16年重回上升通道。16年前4月实现签约销售84亿元是15年的56%,截至4月底预收款基本锁定全年结算收入;16年销售预计240-250亿元,同比增60%-67%。16年1月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告从15年7月来已增持2%至32.12%,“未来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按规定持股30%以上的股东再次增持须在12个月后,即16年中。

    【厦门信达:布局供应链金融,产融结合迎春天】金融业务未来将带来新盈利点;搭建大宗商品电商平台,实现资源整合;创新贸易模式,拓展供应链业务;发展融资租赁,提升盈利能力,二季度开始,随着全国行业风险排查的结束,融资租赁将重新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东杰智能:多模式、全方位布局智能立体车库】公司全方位布局智能停车库;将在天津、太原、昆明和广东等四个地方陆续布局智能停车库;立体车库、智能仓储等新兴业务前景好,在手订单约6亿元保障近期业绩。

    【深天马A:加速布局AMOLED,抢占制高点】公司瞄准AMOLED历史契机,加速布局:更改武汉天马G6项目的后段设备,将其优化为以LTPS为驱动基板的AMOLED生产线;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的上海天马5.5代AMOLED产线进展顺利,目前正处于产能爬坡阶段,其产品已经供货给中兴Z910手机(分辨率为720P)。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攻克1080P产品,进入主流供应。

    【五洋科技:控股泰壬科技,继续加码布局智慧停车生态圈】公司是立体停车设备领域唯一标的,控股泰壬科技继续加码布局智慧停车生态圈,有望和伟创自动化形成协同效应。公司在立体车库方面布局不断加码,后续有望继续外延式发展。政策利好不断,立体车库行业未来两年有望保持40%左右的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