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板块逆势走强 震荡格局仍将持续

    今日市场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市场继续在不断的横向整理中,尤其是主板表现的要弱于创业板,从市场的总体状态来说,连续股灾之后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很多,需要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注定了指数不会有巨大的起落,中幅震荡为最佳的运行路径。

    锂电池板块逆势走强
    锂电池板块逆势走强

    正是由于这样的定位,波动中存量资金选择的品种必定多以小市值为主,虽然这些品种波动大点,但从盈利空间的角度来看更好一些,这也是未来相当长一段周期内的资金的主要选择方向。

    回到热点结构来说,锂电池板块近期持续逆势走强,指数并没有完全跟随,而且近期板块内部分化较为明显,合力出现了一定的松动,后期如果大盘出现见底,近期调整较充分的前期主流板块将成为股指向上的主要推动力量,而锂电池届时的冲击力有弱化的可能,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这种节奏的转换。

    而目前来看,19日之后锂电池板块即开始回落,势头已经开始逐步降温,取而代之的是前期调整较为充分的特斯拉、无人驾驶、智能机器等热门板块出现明显强势,而这些板块的龙头个股也处于领涨状态,后期依然需要跟踪,并根据自己的交易习惯和交易原则进行操作。

    总结一句话:震荡的格局还在延续,但今日的波动暂时还属良性,短期来看沪指2870点、创业板2100点压力所在,冲过去大盘环境将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