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两天锂电池为什么大涨 相关股票有哪些

    所谓的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正/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资本市场上的锂电池板块相关个股迎来涨势,大家都很好奇这两天锂电池为什么大涨?还有相关股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锂电池相关个股
    锂电池相关个股

    消息页面上,有数据显示,截止11月25日,电池级碳酸锂连续三天报价突破20万元/吨,较去年同期的4.35万元/吨上涨359.8%,年初至今上涨277.4%。标志着锂价第三轮涨价正式开启,预计春节前后锂价会涨到23-25万/吨。

    在此影响之下,锂电池板块拉升,璞泰来涨停,蓝晓科技涨超9%,鹏辉能源、杉杉股份、科恒股份和诺德股份涨超7%,天齐锂业和中科电气涨超6%,盛新锂能、国轩高科、嘉元科技涨超5%,亿纬锂能和赣锋锂业涨超3%,宁德时代、比亚迪和天赐材料涨超1%。

    除了以上相关概念股之外,锂电池相关个股还有:鞍重股份(002667)、拓邦股份(002139)、科达制造(600499)、康盛股份(002418)、启迪环境(000826)、当升科技(300073)、长信科技(300088)等,这些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