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热点与个股掘金:看好土壤修复主题行情

    【环保:看好土壤修复主题行情】国信证券称,我国土壤修复行业处在起步阶段,市场空间巨大,但技术与资金是当前土壤修复工作的两大发展瓶颈。“土十条”预计将特别强调风险管控,重点是夯实“两个基础”,即摸清底数开展土壤污染详查以及建立健全法规标准体系;突出“两个重点”,即重点解决农用地和建设用地污染。

    看好土壤修复主题行情
    看好土壤修复主题行情

    “土十条”的出台将是行业的一剂强心剂和方向标,为土壤修复行业未来的发展理清道路。我们重申土壤修复行业将是今年环保领域的主题性投资机会之一,利好布局领先、市场拓展能力强、且具有一定核心技术的企业,相关标的高能环境、永清环保、博世科。

    【家电:估值处于中上位】申万宏源称,目前家电板块部分公司估值处于中上位,推荐估值安全业绩有保障的公司,稳健组合推荐智能制造与智慧家居行业领先的青岛海尔、T+3模式提升运营效率的小天鹅A、受益房地产复苏以及渠道下沉三四线的老板电器和低估值、高分红、增持KUKA发力机器人业务的美的集团。

    本周弹性组合继续推荐惠而浦,2016年公司出口额将达15亿上下,与2015年比接近翻番,国内市场随着渠道恢复、品牌定位清晰,市场占有率将继续提升,同时广东惠而浦预计将注入,值得重点关注。

    【食品饮料:白酒龙头传递积极信息】申万宏源称,上周市场延续了弱势震荡格局,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食品饮料作为有估值、有业绩、有增量资金需求的确定性板块,建议加大配置。核心推荐:五粮液、泸州老窖、贵州茅台、顺鑫农业、古井贡酒、洽洽食品、好想你、伊利股份、三元股份。

    【计算机:建议择优配置优质白马】渤海证券称,建议择优选择业绩高成长和持续性题材带来的稳定超额收益:1)建议从业绩高成长、基本面扎实角度出发,重点关注PEG<;1.2的个股;2)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板块的持续性主题投资机会。综上,我们继续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股票池继续推荐飞利信、东方网力、华宇软件、恒华科技、航天信息。

    【机械设备:通航产业进入爆发期】国联证券称,看好油价的长期反弹回暖,建议强烈关注弹性较大的油服板块股票。重点推荐的标的有杰瑞股份、恒泰艾普和海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