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最看好的十金股:上海新阳获国家大基金入股

    【上海新阳:国家大基金入股,聚焦深耕半导体产业链】未来全球半导体产业向大陆转移,公司围绕半导体产业链深耕细作,作为半导体耗材稀缺标的,公司受益弹性最大,受益确定性最高。

    国家基金入股上海新阳
    国家基金入股上海新阳

    【双象股份:逐渐打造“新材料+体育”双主业】与无锡市政府成立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向体育产业进军;PMMA投产,业绩迎来拐点;加快超纤产能释放,并进一步开发丰富产品种类;公司未来将形成“新材料+体育”双产业布局,有望享受体育产业腾飞的巨大红利。

    【皇氏集团:文化业务布局进一步夯实】皇氏集团致力于打造皇氏生态体系,无论从成长空间和估值水平来看都极具竞争优势,且公司战略布局并未完成,后续继续资产整合的预期强烈。

    【海王生物:深圳GPO模式即将实施,海王为最佳收益标的】深圳医疗、医保和医药三医联动方式改革成功概率极高,同时考虑到与三明相比,深圳本身没有医保支付压力且药品规模近百亿,若该模式在深圳实践成功,则未来该模式相将有望在数个地市推广,全国部分改革先锋地区有可能率先采用这一模式,而公司为该模式最佳受益者。

    【惠博普:定增完善油服产业链,业绩贡献超两成】公司通过外延式并购向油服行业上游拓展产业链,以及积极转型油田环保及油气管网管理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未来公司毛利率有望受益石油行业景气度提升。

    【传化股份:对内激励理顺机制,对外解决行业痛点】公司主业属于高度竞争性行业,激励计划可以更好的调动中层积极性,来帮助公司顺利完成转型升级;公司于3月以自有资金5000万投资设立浙江传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保险产品能够很大程度上转移、化解物流企业的经营风险,解决行业痛点,保障物流企业正常运营。

    【华域汽车:合适的风险收益率】新业务布局、国际业务推进将增强公司整体业绩的稳定性,同时也提升了长期业绩潜在增速,目前股价为风险收益率合适。

    【协鑫集成:高效组件、储能及分布式新品发布】“E-KwBe”储能产品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储能产品;公司已对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桩进行全面布局,预计年底产能达5万根,交直流比例在3:7左右;公司有望凭借在光伏领域的优势弯道进入充电桩领域,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东方国信:继续深化大数据领域横纵向布局】大数据产业基金的设立,代表公司在大数据的横纵向应用领域持续布局,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全产业链整合可望进一步推进。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日后将有更多应用项目落地,公司“应用+运营”的商业模式使得用户黏性强,未来业绩将呈井喷式增长。

    【光华科技:PCB湿化学品龙头企业,定增新项目看点多】公司是PCB湿化学品国内龙头企业,PCB化学品产能为2.6万吨,化学试剂产能为1.3万吨;定增募投项目亮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