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点评及下周前瞻:深圳国际电机磁材展召开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低开0.50%,深证成指低开0.78%,创业板指低开0.93%,随后大盘震荡上行,沪指收复2800点。截至收盘,沪指涨0.66%,报2825.48点;深证成指涨0.85%,报9816.75点;创业板指涨1.37%,报2065.30点。

    周五点评及下周前瞻
    周五点评及下周前瞻

    市场点评:申万宏源认为,目前来看,随着政策逐步走向市场化、规范化,A股市场将更加注重基本面的判断,个股走势也将根据各自业绩的情况进行分化,近期市场的调整中,不少行业和公司的股票价格创出新高,本身也说明了市场本身的有效性。总体上看,市场在2800点仍有继续横盘震荡的要求,短期可以关注超跌反弹的机会。中期调整趋势尚未结束,保存实力、等待机会。

    广证恒生认为,资金入市热情持续低迷,两融余额持续下跌。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本周市场,热点题材持续性差,普遍存在“一日游”现象,资金观望情绪明显,成交量未能有效释放。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博弈阶段,反弹困难,下行支撑,后市料大概率呈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操作上,谨慎为主,短期可适当加仓大消费板块和绩优的白马股。

    下周前瞻:

    【深圳国际电机磁材展】深圳深圳国际电机磁材展是广东智展联合日、美、英、韩等多个国家的电机磁材权威组织共同打造的贸易交流展示平台,已连续在深圳举办13届,是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电机磁材专业展。

    相关个股:江特电机、方正电机、大洋电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深圳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将于2016年5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规模空前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

    相关个股:猛狮科技、骆驼股份、德赛电池。

    【2016国际钛原料大会】南京“2016国际钛原料大会(第五届)”定于5月25-27日在中国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对象依旧涵盖钛矿供应商、钛渣、钛白粉生产商及相关化工企业。在往届钛原料大会中,均有分别来自中国、英国、爱尔兰、瑞士、美国、南非、肯尼亚、印度、澳洲、越南、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300名代表参加。

    相关个股:金浦钛业、中核钛白、佰利联。

    【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苏州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将于2016年5月27至29日在中国苏州吴江区举行。

    相关个股:智云股份、三丰智能、机器人。

    【我国将发布北斗白皮书2020年服务全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19日在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介绍,我国近期将发布一部诠释北斗系统发展理念和政策主张的白皮书。

    目前A股市场上,北斗概念股主要有:宁波GQY、盛路通信、合众思壮、北斗星通、远望谷、超图软件、盛路通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