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惠金科大涨3096% 市值增至75亿元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周五盘后发布的交易异动信息显示,万惠金科(430705)周五以协议转让方式成交67万股,成交价格44.75元/股,较该股上一收盘价格上涨3096.35%,成交金额2998.25万元。

    万惠金科大涨3096%
    万惠金科大涨3096%

    万惠金科去年11月完成对互联网理财平台PPmoney运营方万惠投资100%股权收购,成为“新三板互联网理财第一股”。

    按照最新收盘价格,万惠金科最新市值75亿元。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额接近55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人,多项运营指标稳居行业前列。

    相关内容

    据了解,万惠金科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原名为万惠投融,2014年正式更名为PPmoney。

    2016年4月20日,新三板公司天锐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4月21日起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更名,公司名称由“广州万惠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万惠金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此,P2P平台PPmoney正式“上位”新三板。

    2015年11月26日,天锐科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住所的议案》等文件,并完成了PPmoney万惠的置入。这意味着天锐科技(已更名为“万惠金科”)将实现双主业并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