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money正式亮相新三板 公司更名万惠金科

    2016年4月20日,新三板公司天锐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起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更名,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万惠金科”,证券代码(430705)保持不变。由此,PPmoney万惠正式亮相新三板。

    PPmoney亮相新三板
    PPmoney亮相新三板

    据记者了解,2015年11月26日,天锐科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住所的议案》等文件,并完成了PPmoney万惠的置入。这意味着天锐科技(已更名为“万惠金科”)将实现双主业并行发展。

    根据第三方平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的网贷平台大概有60余家,布局形式以自建、控股收购、参股等形式为主,而且这个数字很可能还会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

    有分析称,平台一旦成功上市,其信息的公开将更有助于平台乃至全行业的透明化,为中国的网贷行业发展增加信心。鉴于国内网贷平台上市的大趋势,其终将是朝着更加阳光化、透明化的方向发展,但目前,对于平台本身而言,其核心还是要专注修炼内功,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以下为公告原文:

    天锐科技: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等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6-029

    证券代码:430705证券简称:天锐科技主办券商:中国中投证券

    广州市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等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广州市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2015年11月26日召开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住所的议案》,公司中文名称由“广州市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万惠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GuangzhouSkyTekTechnologyCorporationLimited”变更为“GuangzhouPPmoneyFinancialServiceCorporationLtd.”。公司在2016年3月25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中文名称由“广州万惠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万惠金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GuangzhouPPmoneyFinancialServiceCorporationLtd.”变更为“GuangzhouWanHuiTechnologyCorporationLtd.”。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上披露的公司公告。

    公司于2016年3月29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最终核准的

    公告编号:2016-029

    登记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广州万惠金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53号601房(仅限办公用途)法定代表人:陈宝国

    注册资本:16,760万元

    主营项目类别:研究和试验发展

    经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将于2016年4月21日起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更名。

    公司中文全称变更为“广州万惠金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全称变更为“GuangzhouWanHuiTechnologyCorporationLtd.”;公司证券简称由“天锐科技”变更为“万惠金科”,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二、备查文件

    《广州万惠金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