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样?贵州茅台股票如何分析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样?贵州茅台发布2016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89亿元,同比增长16.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9亿元,同比增长12.01%;基本每股收益3.89元,业绩好于市场普遍预期。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样:一季度营收高增长股价稳健上扬

    贵州茅台股票属于机构和基金重仓股,据Topview数据显示,法人持股34.3%,机构持仓57.6%,合计91.9%。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样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样

    贵州茅台2016年一季度营业收入99.89亿元(16.91%),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9亿元(12.01%);EPS为3.89元/股。

    贵州茅台发布2016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89亿元,同比增长16.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9亿元,同比增长12.01%;基本每股收益3.89元,业绩好于市场普遍预期。

    预收款继续增加。公司15年年底预收款达到82.26亿元,一季度预收款85.45亿元,环比增加3.42%,再创2011以来的历史新高,表现经销商打款积极,信心充足。

    贵州茅台2016年第二季度预计实现全年计划60%。日前,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在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上透露了二季度目标任务,即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超过全年计划的60%。

    贵州茅台稳居白酒行业龙头地位

    国酒贵州茅台(股票代码:600519)作为制酒行业的龙头,经过不断的努力,在2001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贵州茅台逐渐确立了在白酒制造业的竞争优势。

    该集团公司成为了全国唯一集国家一级白酒生产企业。公司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率先走向世界的代表,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并称世界三大(蒸馏)名酒,是我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构成了该公司持久的核心竞争力。

    该公司为中国白酒行业领先企业和酱香型白酒行业垄断者,其销售收入占细分酱香型白酒市场总收入的80%,是典型的产品垄断。不难看出,茅台酒业绩略超市场预期,其在我国白酒制造业的龙头地位不可动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