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涨停 国庆临近白酒板块不断走强

    每到一些节假日,一些商品的销量肯定会有所增长的。现如今国庆节临近,白酒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白酒板块股票值得关注。有消息称,国庆临近白酒板块不断走强,贵州茅台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票
    贵州茅台股票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贵州茅台就是知名的白酒品牌了,飞天茅台在多地区都是一瓶难求的。日前,贵州茅台涨停,实属有些罕见,那么茅台市值暴增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白酒板块走强

    今年的国庆节假期就要到来了,白酒板块持续拉升,贵州茅台涨停,10:00即封涨停。截止发稿时,茅台报收于1863元,总市值2.34万亿,一天时间,茅台市值暴增2100亿。截止发稿,贵州茅台当日成交金额高达130亿元,换手率0.57%。

    国庆临近白酒板块不断走强,所以,除了贵州茅台之外,金种子酒、青青稞酒、海南椰岛等多只白酒股涨停,水井坊、广誉远等纷纷大涨。还有食品饮料板块获主力资金流入超117亿元,食品ETF(515710)盘中放量涨超7%,换手率超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