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今日股价 公司资产价值走向如何

    一直以来,茅台酒都是高端白酒的代名词,一瓶贵州茅台价格好几千,让很多人都感叹喝不起!在股票市场上,贵州茅台也属于佼佼者,股价和市值都非常高。那么,贵州茅台今日股价怎样呢?还要该公司资产价值走向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在今年上半年,贵州茅台的市值创下了历史高点,一度市值高达3万亿,最高股价2603.41元。但刚好迎了“盛极而衰”的说法,在步入巅峰之后,贵州茅台也在之后开启了下跌之路。截至9月20日,贵州茅台的股价几乎跌去了整整1000元,现如今股价1686元,市值还有2.12万亿。

    今天是中秋节休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但贵州茅台股价依然呈现下降走势,截止收盘发现,贵州茅台今日股价下跌2.87%,最新报1637.69元/股,总市值为2.06万亿元,市盈率为42.20倍,换手率为0.25%。

    贵州茅台属于一家百年“国酒”稳坐行业龙头,去年业绩超出指引,十四五“三翻番”空间仍大,21年量价齐升助力业绩加速增长,长期逻辑清晰,仍是优选龙头,头部券商坚定看好核心资产价值公司财务状况优秀,近三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稳步增长。此外,公司盈利能力优秀,位于同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