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日重要公告集锦:中国电建拟定增加码主业(6)

    新中基11日起更名为“中基健康”

    新中基5月10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6年5月11日起由“新中基”变更为“中基健康”,公司证券代码“000972”不变。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召开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决定将公司名称由“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3月18日召开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并已于5月9日完成公司名称变更登记,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福田汽车继续停牌股东提议公积金转增

    福田汽车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持股3%以上的股东向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新的公积金转增股本临时提案,公司于5月10日紧急停牌一天。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股东各方确定满足复牌的各类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1日起继续停牌。

    *ST江泉11日起停牌控股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ST江泉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宁波顺辰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购买资产或非公开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1日开市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该事项进展情况。

    福达股份与沃尔沃签署1亿元销售合同

    福达股份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与沃尔沃汽车集团签署了销售合同,约定由公司向沃尔沃汽车集团销售曲轴毛坯,即公司在2020年前向其提供金额约为人民币1亿元的曲轴毛坯产品。

    据介绍,沃尔沃汽车集团创立于1924年,是一家著名全球性汽车制造商,是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福达股份表示,此次合同的签订,意味着公司在国际高端乘用车客户和产品的开发方面实现了突破,为赢得更多的国际高端乘用车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销售合同对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将有助于推进公司业务长期发展与持续性拓展高端产品市场的空间。

    方大集团实控人旗下公司增持268万股B股

    方大集团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熊建明控制的盛久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1日至2016年5月10日期间,使用自有资金累计增持公司B股股份268.67万股,增持金额为1798.81万港元。

    熊建明表示,基于对公司的发展前景看好,未来将会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同时熊建明及盛久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在本次增持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