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日重要公告集锦:中国电建拟定增加码主业(4)

    东方时尚控股股东增持逾30万股拟继续增持

    东方时尚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投资公司”)于5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0.2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此次增持后,投资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徐雄合计持有公司27294.6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99%。

    此外,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投资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合适的市场时机下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总额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并保证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同时投资公司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退市博元:5月11日后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并摘牌

    退市博元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5月11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5个交易日内被摘牌。

    龙韵股份拟推至多1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龙韵股份5月10日晚间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计划参与总人数不超过101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4000万元,并按照1:1.5比例募资后以不超过1亿元用于购买及持有公司股票,预计涉及公司股票上限约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上限约为3%。

    方案显示,参加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人数不超过101人,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超过10人及其他员工不超过91人。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4000万元,共4000万份份额,每份份额为1.00元。单个员工必须认购0.5万元的整数倍份额,且最低认购金额为0.5万元(即5000份)。

    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中信盈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中信盈时龙韵1号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其份额上限为10000万份,按照1.5:1设立优先级份额和进取级份额。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全额认购中信盈时龙韵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进取级份额,公司控股股东段佩璋为其中优先级份额的权益实现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担保责任。

    此外,在股东大会通过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中信盈时龙韵1号资产管理计划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所获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

    骅威股份将更名“骅威文化”

    骅威股份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5月11日,公司证券简称由“骅威股份”变更为“骅威文化”,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02”。

    公司战略目标是坚定布局于互联网文化产业,打造基于以优质IP运营为载体、以内容创新为核心,集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集团公司,为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和战略规划,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进行变更。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