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金蜂拥出逃恐慌情绪无限放大 后市仍将震荡不稳

    从盘面上看,上周五市场已转入空头行情,短期即便是有反弹也应当反弹减仓。因此目前来看,手握现金是最安全的策略,重仓被套的投资者应该在股指小幅反抽时果断减仓,而仓位较低的投资者可以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来降低成本。

    资金蜂拥出逃恐慌情绪无限放大
    资金蜂拥出逃恐慌情绪无限放大

    从今日的盘面上看,市场已然出现了一丝恐慌的情绪,在股指没有企稳前切勿盲目抄底,控制仓位为主。

    周一A股跳空低开单边下行,场内资金蜂拥出逃,盘面上热点零星,仅白酒、银行、OLED等板块表现较为抗跌。临近收盘,两市再度放量跳水,跌停个股数快速上升。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均跌逾3%。委买盘为1900万,委卖盘为2500万,多空比为0.74,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基本不变,委卖盘则大幅减少。

    市场仍处存量资金博弈状态

    午后三大股指继续下挫,空头的强力宣泄使得多头直至2830点附近才些许企稳,市场下跌时放量,反抽时缩量,这也说明多头毫无反抗之力。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60.21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向下的走势。

    操作上而言,投资者要做的就是不要盲目的抄底,应该耐心等待股指站稳五日线,再进行右侧交易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