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万里扬收购奇瑞下属公司(7)

    希努尔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希努尔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自2015年9月8日开市起停牌,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霍尔果斯市微创之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喀什星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持有的星河互联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原名为“北京星河互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星河互联”)100%股权。

    希努尔4月22日晚间公告,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双方就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在内的交易方案重新进行论证,鉴于当前市场和行业环境发生变化,至今,双方就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事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经公司审慎研究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开山股份控股股东披露增持计划

    开山股份公告,公司4月22日下午收盘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开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转型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成长价值及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开山控股计划自4月25日起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超过20,000万元。

    模塑科技年报拟10转10派1元净利增长两成

    模塑科技4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1.36亿元,同比下降7.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20.53%;基本每股收益0.836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1元(含税)。

    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克服各种经营困难,深化内控体系建设和业务风险管控,提升生产经营风险管控能力;积极开拓新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优化生产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精益生产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效率。

    此外模塑科技表示,2016年公司将继续积极投入医疗健康产业,公司投资新建的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也已于2016年1月22日正式开业,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了10余例手术,未来将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之一。同时公司将依托名泽医院管理平台在健康服务领域进行多元化投资,力争成为汽车保险杠业务和健康服务业双龙并进的优秀企业。

    任子行控股股东等披露减持计划

    任子行公告,4月2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景晓军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新余市华信远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景晓军计划4月27日-10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减持公司不超过1793.7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华信远景计划4月27日-10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减持公司不超过113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8%)。

    太极集团拟筹划重大事项25日起停牌

    太极集团4月22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非公开发行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25日起停牌。公司将于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进展情况。

    新五丰去年净利扭亏拟10转10派0.5元

    新五丰4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3.26亿元,同比增长1.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96.2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0.5元(含税)。

    年报显示,受2015年一季度生猪市场价格持续低迷及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暂未达产达效的影响,公司去年上半年业绩出现了亏损。随后,生猪市场价格迅速上升并维持在高位,公司充分抓住有利的经营发展机遇,通过合理预判、调整出栏节奏、提升效率、严控成本,成功实现全年业绩的扭亏为盈。

    同时新五丰表示,2016年公司的经营目标是计划营业收入为15.4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520万元。为全面实现公司经营目标,2016年公司经营管理的主要思路是强基础、降成本、补短板、控风险,即有效夯实和强化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基础,切实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业务模式,严控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经营风险,确保完成公司2016年各项经营目标。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