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万里扬收购奇瑞下属公司(5)

    道明光学年报业绩增长63%推高送转预案

    道明光学4月22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9,497,785.44元,同比下降7.19%;实现利润总额54,379,343.36元,同比增长82.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995,214.82元,同比增长62.96%。

    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ST皇台年报扭亏为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皇台4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82.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4.41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同时公司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年报显示,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行业探底回升,公司粮食白酒产品销售收入恢复增长,葡萄酒产品市场开拓取得规模增长,同时新开展番茄制品出口业务所致。利润总额同比扭亏主要系期内营业收入扩大,增加了营业利润,同时处置股权和资产、取得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损益取得盈利。

    *ST皇台表示,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为:坚持白酒、葡萄酒销售两业并举,渠道拓展和经销商发展工作并重,省内和省外市场同步开拓的营销策略。此外,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包括:进一步狠抓终端建设;加快消化库存老产品,提高资金周转率;转变营销思维,拓展营销新渠道;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成本管理及监管工作;确保产品质量等。

    同日*ST皇台公告称,鉴于公司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也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深信泰丰25日起更名为“神州数码”

    深信泰丰4月22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4月25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深信泰丰”变更为“神州数码”;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0034”。

    公告显示,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构成借壳上市)暨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关联交易已经实施完毕,公司取得了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神州数码有限公司100%股权、广州神州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的主营业务已经转变为IT产品分销业务。

    为契合公司经营主业、保持品牌和业务的连续性,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神州数码”,以区别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861)的证券简称“神州控股”。

    中通客车年报拟10转10派5元净利增逾四成

    中通客车4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1.14亿元,同比增长96.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9亿元,同比增长42.80%;基本每股收益1.5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5元(含税)。

    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销售客车16998量,产销量居行业第三名。在2014年因处置资产导致收益基数较大的情况下,公司2015年净利润仍实现同比增长。全年销量、收入、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32.85%、96.96%、41.14%,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21.09%,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此外,公司2016年计划销售客车1.7万辆,实现收入71亿元,重点工作包括:坚持双轮驱动战略,在拓宽发展空间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国际化战略,在双向开放上实现新进展;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在供给侧改革上实现新突破等。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