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热点前瞻板块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召开

    下周共两只新股申购,4月25日和26日:汇嘉时代(603101)下周一申购,发行总数为6000万股,网上发行24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101,申购价格:8.8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4000股。

    下周热点前瞻板块掘金
    下周热点前瞻板块掘金

    金冠电气(300510)下周二申购,发行总数为2180万股,网上发行870万股,发行市盈率21.21倍,申购代码:300510,申购价格:12.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

    【石漠化治理“十三五”规划印发】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加快石漠化治理步伐,尽快恢复石漠化区域的生态环境,发改委会同林业局、农业部、水利部联合编制了《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十三五”建设规划》(简称《规划》),现予以印发。

    分析认为,由防沙治沙带来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第一,对林业企业及生态园林类企业将形成利好;第二,为土地修复类的上市企业带来机遇;第三,水土综合治理及节水灌溉工程概念的个股也将受惠。综合券商研究报告来看,风沙治理概念股有:拥有苗木及林业与绿化的公司有永安林业(000663)、升达林业(002259)、福建金森(002679)等,专注于生态修复、绿化的企业有蒙草抗旱(300355)、铁汉生态(300197)。这些风沙治理概念股龙头企业未来有望率先从防沙治沙大“蛋糕”中分一杯羹。

    2016年第六届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2016年04月25日)

    第六届国际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将于2016年4月25-28日在中国大连召开,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是全球分子与细胞生物学领域最专业、最前沿的国际会议之一。本届会议议题包括细胞结构和功能、干细胞、细胞能量与代谢、RNA生物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技术前沿、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和转化医学等6个科技论坛和分会活动,为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搭建专题演讲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相关个股:姚记扑克、开能环保、中源协和。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16年04月25日)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16))将于2016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3万平米。

    相关个股:比亚迪、亚太股份、多氟多。

    美联储议息会议(2016年04月26-27日)

    美联储将于4月26-27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目前距离下次议息会议日益迫近,美联储官员再次发出加息论调,尽管全球经济形势仍然前景不明,但美国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国内消费仍然保持良好,失业率维持低位,家庭财务状况也助长了家庭支出。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016年04月28日)

    GMIC2016北京大会于2016年4月28日-5月2日在北京举办,为期5天,大会规模也将从国家会议中心,进一步扩大到鸟巢、奥林匹克公园等核心区域,这将是一场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共振的奥林匹克盛会。一起与自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30000名与会者,聆听领袖的观点、向业界宣传你的品牌、与最前沿的创新者碰撞思想,并建立与世界连接的纽带。

    相关个股:浪潮信息、浪潮软件、联络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