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日重要公告集锦:新城控股拟定增募资50亿元(8)

    滨江集团参与投资拍摄电视剧

    滨江集团3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联合摄制合同书》,合同约定双方合作投资拍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该剧总投资额为1.3亿元,公司投资额为2600万元。公司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鸡毛飞上天》题材为浙商创业传奇,预计播出时间为2016年9月-10月,集数暂定46集。

    康强电子股东减持公司1.17%股份

    康强电子公告,公司3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钱旭利、钱静光、安百利、盛光包装、依兰雅丝和昊辉电池联合发来的函,获悉:盛光包装、依兰雅丝和昊辉电池于3月1日至3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2,414,7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1%。

    钱旭利、钱静光、安百利、盛光包装、依兰雅丝和昊辉电池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后,其持股总数变更为10,300,1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5%。

    黑化股份:焦炭生产系统停产

    黑化股份3月8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受国内焦炭产能过剩影响,焦炭市场持续低迷,公司焦炭产品成本倒挂,亏损严重;焦炭生产装置设备老化,安全环保存在隐患。经公司研究,决定焦炭生产系统停产。

    公告称,焦炭生产装置停产后,预计公司2016年减少营业收入29327万元,减少亏损3728万元。

    根据黑化股份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5年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50万元,亏损原因为产品市场持续低迷,主要产品焦炭、尿素销售价格持续下跌,成本与价格倒挂所致。

    新洋丰9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事项

    新洋丰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9日开市起停牌。同时公司股票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预计于3月16日前复牌。

    壹桥海参9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事项

    壹桥海参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相关重大事项,且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3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认是否存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在5个交易日内向交易所申请复牌,如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进一步披露相关信息并向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

    上一页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