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日重要公告集锦:新城控股拟定增募资50亿元(5)

    林洋能源控股股东抛增持计划拟斥资至多3亿元

    林洋能源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启东市华虹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华虹电子”)计划在3月9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若公司股票价格位于26元/股至36元/股的价格区间内,累计增持金额至少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3亿元。

    公告称,控股股东此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系基于控股股东对公司基本面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基于公司股价未能合理反应公司投资价值而做出的投资决策,目的在于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本次公告前,华虹电子及其持有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19950.1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07%。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虹电子于2015年9月2日至9月15日,先后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19万股,占股本总额的0.25%,增持金额为2501.65万元。

    兖州煤业拟认购4亿股浙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兖州煤业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兖煤国际为主体,出资认购浙商银行于香港联交所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认购股数为4亿股,最终认购的每股价格将根据浙商银行发行结果确定,预计此次投资的合计认购金额将不超过19亿港元。

    根据公告,浙商银行计划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其目前总股本为145.1亿股,本次IPO的最终发行价格和股数将根据市场情况确定。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个季度,浙商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75.41亿元,归属于银行股东的净利润56.37亿元;截至2015年9月30日,浙商银行资产总额为10043.15亿元,资产净额为476.15亿元。

    公告称,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认购浙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有利于促进公司产融财团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金融领域的投资力度,有利于公司产业产品与管理资源的高效协同和多元化资产配置,提高资产运转效率;有利于拓宽公司增盈渠道,符合公司产业运营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战略发展方向。

    洽洽食品去年业绩增24%拟10派5元

    洽洽食品3月8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1,137.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6%;净利润36,394.1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72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4.02%和24.1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

    达实智能一季报业绩预增50%至100%

    达实智能3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盈利2617.28万元—3489.70万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原因为母公司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内生式增长较快所致。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