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日重要公告集锦:新城控股拟定增募资50亿元(3)

    大智慧终止重组湘财证券撤回重组相关申请文件

    大智慧3月8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股东大会决议因逾期已经失效,且本次重组面临的障碍基本无法消除,公司需要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或制订新的经营策略,董事会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组相关申请文件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取消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同时为加强近一步与投资者的沟通,公司将于3月11日下午15:30-16: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根据原方案,大智慧及其全资子公司财汇科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作价85亿元收购湘财证券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2015年5月,公司公告称,公司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中止审查。

    天马精化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王广宇

    天马精化3月8日晚间公告,3月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集团”)通知:3月4日,天马集团与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陵控股”)签署了《关于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天马集团拟将其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118,1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67%)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金陵控股,转让价格为11.20元/股,转让总价款为1,322,720,000元。

    公司目前的控股股东为天马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徐仁华,如上述协议最终实施并完成,天马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金陵控股成为上市公司拥有单一表决权的最大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广宇。

    东旭光电拟控股上海碳源汇谷加码石墨烯业务

    东旭光电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合计7345.45万元,以股权受让及增资方式取得上海碳源汇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碳源汇谷”)50.5%股权,旨在增强公司在石墨烯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据介绍,上海碳源汇谷是一家专注于石墨烯规模化制备、应用技术开发的企业,其中试生产线生产的石墨烯产品已实现99%以上的单层率,纯度达99.9%;石墨烯/磷酸铁锂电池可满足10C条件下的充放电,即在6分钟内可充满或放空,显著缩短电池的充放电时间,延长了电池使用寿命、提升了电池容量。上海碳源汇谷实现了对石墨烯产业发展技术障碍的重大突破,大幅降低了石墨烯产品的制备成本,其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东旭光电表示,公司通过自有资金完成对上海碳源汇谷的收购,可以依托目标公司的科研力量和已取得的技术突破,进一步提升公司石墨烯技术水平,加速实现低成本高品质石墨烯制备,帮助公司石墨烯相关应用领域项目快速成长并形成产业能力,大大提高公司石墨烯业务的发展速度,增强公司在石墨烯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根据业绩承诺,上海碳源汇谷在2016年度至2018年度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0万元、1000万元及2000万元。若其中任一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无法达到承诺净利润标准时,差额部分由交易对方以现金向目标公司予以补足。

    金字火腿去年业绩增一成拟10转7股

    金字火腿3月8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下降12.23%;净利润2191.33万元,同比增长11.26%;基本每股收益0.06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及派现0.5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