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日重要公告集锦:新城控股拟定增募资50亿元(6)

    鼎立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9日复牌

    鼎立股份3月8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在与相关方磋商和沟通中,最终未能就公司收购标的的资产价格等实质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此,经与相关方协商及慎重考虑,认为继续推进该事项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9日复牌。

    鼎立股份表示,此次终止收购行为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遵循自身既定的发展战略,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七匹狼终止筹划重大事项9日复牌

    七匹狼公告,相关交易方就收购事项进行了反复磋商,未就收购方案达成一致。考虑到重大收购事项的不确定性,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3月9日复牌。

    七匹狼表示,公司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股东权益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长期发展造成影响。

    公司原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该事项涉及金额较大,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月25日开市起停牌。

    伊之密股东伊源公司减持331万股

    伊之密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新余市伊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2日至4日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33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8%。

    减持后,上述股东持有公司10.62%股份。

    依米康股东上海亨升披露减持计划

    依米康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股东上海亨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亨升”)拟减持公司股份。

    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期间自3月9日起至9月8日止,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价格区间为16-36元/股。

    通葡股份获大股东及实控人增持1.31%股份

    通葡股份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吉祥嘉德及实际控制人尹兵于2月22日至3月4日期间,通过上交所集中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25.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其中,吉祥嘉德买入414.19万股,尹兵买入111.585万股。

    本次增持后,吉祥嘉德、尹兵及一致行动人吉祥酒店间接或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5,249,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1%。同时公告称,吉祥嘉德、尹兵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决定是否未来12个月内在合适的市场时机下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