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哪个券商佣金低?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什么是券商?券商即证券公司,实际上就是上交所和深交所的代理商。哪个券商佣金低?2015年券商排名最新一览如下。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哪个券商业绩是最好的?根据2015年证监会公布的券商评级数据,我国目前拥有券商119家,其中24家为子公司。2015年券商排名情况如何?

    根据统计,在119家券商中,有23家券商以上市公司的身份存在。这23家上市公司依次为:中信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西南证券、西部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华泰证券、方正证券、申万宏源东北证券、长江证券等。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证监会券商评级怎么评?

    证监会在每年7月份会公布当年的券商评级结果,根据各券商发展状况,每年各券商的排名也会出现不同。券商评级的而依据主要以证券公司风险管理能力为基础,结合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合规管理水平,对证券公司进行的综合性评价,主要体现的是证券公司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的整体状况。

    证券公司分为A(AAA、AA、A)、B(BBB、BB、B)、C(CCC、CC、C)、D、E等5大类11个级别。A、B、C三大类中各级别公司均为正常经营公司,其类别、级别的划分仅反映公司在行业内风险管理能力的相对水平。D类、E类公司分别为潜在风险可能超过公司可承受范围及被依法采取风险处置措施的公司。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哪个券商佣金低?

    券商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代理买卖证券时按成交金额计算收取的费用。每个券商佣金是不同的,我国税法规定,对证券市场上以买卖、继承、赠与所书立的股权转让书据,按书立时实际市场价格计算的金额征收印花税,目前征收标准为0.1%。(新股申购不收取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等费用)。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2015年券商佣金一览:

    宏源证券:年费600元,对40万元以下的场外交易(电话委托、网上交易、远程交易)中小散户实施。

    川财证券:0.27‰,限电话委托交易。400元开通费。

    金信证券:5月1日至7月31日所有客户免收佣金。3个月后按累计交易金额分档收取,100万元以上的客户协商收取。

    华夏证券:只规定3‰的上限。要求营业部根据客户交易量大小、场内场外交易方式等标准,以及营业部所处地区的当地成本和竞争对手情况来制定佣金价格。

    什么是券商?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