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爆发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一览表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爆发,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受昨夜证监会紧急叫停熔断机制的利好刺激,今天指数大幅高开,供给侧改革的逻辑下,煤炭、有色、钢铁等产能过剩的权重板块再度大涨。哪些供给侧改革概念股值得关注?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

    从技术面来看,早盘指数快速跳水,沪指回落至去年9月份的震荡平台后企稳反弹,供给侧改革概念股爆发,护盘的主力依然是钢铁、煤炭等产能过剩板块。

    我们认为形态上指数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短期或有修复性反弹但是如果没有增量资金入场那么指数向上空间有限,而且我们认为虽然供给侧改革是2016年资本市场的重要投资机会,但是依靠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的持续上涨并不现实。我们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谨慎为宜。

    截至收盘,两市共有1580家个股上涨,944家下跌,涨跌比1:1,非ST类涨停个股105家,跌停个股9家。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供给侧改革概念股一览表:

    武钢股份、锡业股份、河北钢铁、马钢股份、东北股份、上海钢联、国泰君安、星光农机、海螺水泥、三聚环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