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洁能源有哪些? 清洁能源概念股一览

    清洁能源有哪些?清洁能源是不排放污染物的能源,它包括核能和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对于当前社会的污染管理的很有帮助的,清洁能源有哪些?清洁能源包括:太阳能、生物能、水力发电、风力发电等。

    清洁能源有哪些
    清洁能源有哪些

    环保部环评,现已上报国家发改委。项目总投资超过6亿元,占地187亩,生产原料为非粮作物粉葛。

    随着燃料乙醇被指“与民争粮”、“与粮争地”,2007年6月,国务院召开可再生能源会议,玉米变乙醇项目被正式叫停。

    随后,作为玉米“替补”的非粮作物,如木薯、木质纤维素、粉葛等,登上了历史舞台。

    辛宝坤表示,目前国内燃料乙醇的主要方向是乙醇汽油和乙醇柴油,乙醇汽油消费量已占全国汽油消费总量的20%,成全球第三大国。但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利润状况并不乐观。

    同时,根据《新疆电网“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新疆电网将建成5条直流外送通道,在天中直流基础上新增准东-成都、准东-皖南、哈密北-重庆、伊犁-巴基斯坦4条直流外送通道,疆电外送送电能力达到5000万千瓦。这样,我区富余的新能源有望通过这些电力外送通道,不仅可以输送到内地,还有望“出国”。

    截至11月底,新疆电网新能源总装机容量1494万千瓦,预计到年底新能源装机将达2411万千瓦。

    清洁能源有哪些?清洁能源概念股一览:

    凯迪电力、科达机电、煤气化、三峡水电、梅雁吉祥、西昌电力、方兴科技、合加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