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洁能源领域投资活跃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普华永道最新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二季度,我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的投资活动整体呈现出持续上升态势,并购活动出现回暖迹象。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清洁能源领域投资活跃
    清洁能源股票有哪些

    三峡水利(600116):三峡集团继17年增持公司,成为公司单一大股东并派出董事参与公司治理后,18年年初以来继续增持公司股权,截止目前已累计持股24.08%,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水利部持股比例仅差0.01%。三峡集团通过多方股权合作积极参与重庆配售电业务,公司作为当地配售电上市平台,未来有望在这一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科达洁能(600499):科达洁能自主研发的循环流化床气化系统和低压气流床气化系统两种核心技术,通过了国家环保部“环保产品”认证,入选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专注为工业企业提供清洁、高效、低成本的清洁燃料,是治理当前工业低效、污染、难监管的散烧煤带来雾霾污染的重要技术,被列入国家“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重点推广技术。

    启迪桑德(000826):2018年上半年环卫业务收入14.45亿元(+102%),继续保持翻倍增长。再生资源行情好,公司清仓利库实现收入10.14亿元(+23%)。新中标PPP项目带来较多的设计和土建工程,公司市政施工收入14.74亿元,同比增长27%,环保设备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业务收入9.9亿元(+10%),毛利率提升21.9个百分点至72.7%。

    中工国际(002051):中国中元是国内设计领域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拥有30多个专业类别的工程技术人员2400多人,布局全国超过30个省市,具有甲级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可以承接全行业各等级的工程设计业务,是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之一、亚洲建筑师协会评选的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之一。据了解,2017年标的公司设计收入占比约29.8%贡献毛利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