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炒新股9天赚两亿 2016年新股申购中签率降低

    赵薇炒新股9天赚两亿,赵薇炒新股有什么技巧?今年最后8只新股于今、明两日进行新股申购,这也是实行新政前最后一批按老办法申购的新股,新政后打新概率将进一步降低。

    赵薇炒新股9天赚两亿
    赵薇炒新股9天赚两亿

    2016年新股申购将采用新办法,打新股不再进行预缴款制度,同时中新率也将降低,投资者打新股中签概率将更渺茫。

    被誉为“娱乐圈股神”的赵薇,赵薇炒新股9天赚两亿!人生赢家赵薇炒股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买阿里影业、瑞东集团曾让她赚的盆满钵满。而最近,“小燕子”赵薇炒新股9天赚两亿。

    11月18日,中国创意正式上市,其开盘价就达到每股4.4港元,这比此前0.39港元的配售价,足足涨了10倍有余,赵薇持有的4.5%股份,赵薇持有的5400万股,9天就大赚了两亿多港元,仅仅一天时间再收0.6亿元。

    赵薇可谓是人生赢家,近几年来,赵薇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同时在资本市场上屡有斩获。2014年12月30日,赵薇夫妇购入1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即使在今年4月减持后仍握有16.74亿股,持股占比7.96%,依旧是第二大股东。

    另外,2011年11月30日,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起收购了法国波尔多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价格超400万欧元,赵薇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打新股有什么技巧?打新股技巧全解:

    打新股技巧1:申购冷门股

    如果同时遇到2只或2只以上的新股认购,股民应该尽量避免热门股,选择冷门股。

    打新股技巧2:打新只能申报一次,第二次申报作废

    千万不要因为手误而浪费了宝贵的机会,新股申购只算你第一次申购的股数。

    打新股技巧3:买发行价高的股票

    在性质类似的新股中,打价格更高的股票性价比相对更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