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首旅酒店重组亮相(9)

    利亚德子公司中标茅台镇8300万元照明工程

    利亚德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于12月7日收到招标人仁怀市城市开发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为“茅台镇夜景照明工程(EPC模式)总承包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8299万元,中标工期为120日历天。

    中标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7.03%,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康达尔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8日复牌

    康达尔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因停牌期间交易双方就标的资产估值及交易作价仍存在一定的分歧,对交易价格和相关补偿条款约定尚未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8日复牌。

    康达尔因筹划重大事项自9月8日起停牌,根据公告透露,公司原拟筹划的重组框架方案为:拟出售名下所持有的公用事业板块公司股权(包括与出售资产相关的业务、日常经营产生的债权债务),并拟将通过发行股份、或者现金加发行股份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取得公司控股股东旗下拥有的部分优质资产,拟收购的交易标系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门约1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和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约3万平方米的物流用地。

    但由于经反复协商,停牌期间交易双方就标的资产估值及交易作价仍存在一定的分歧,对交易价格和相关补偿条款约定尚未达成一致。考虑到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情况及面临的风险因素,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