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首旅酒店重组亮相(6)

    滨海能源拟定增10.2亿投资文化艺术领域

    滨海能源12月7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2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75.3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2亿元,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子公司天津天域资管认购比例不低于20%。公司股票将于12月8日复牌。

    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4亿元用于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将以在线教辅系统、在线题库系统、空中课堂系统为主体构建在线教学平台,为天津市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的学生提供与课堂教学、考试大纲同步的在线辅学服务,并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化特点提供相应的教学内容推荐和测评分析。

    此外,投资艺术品交易平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筹建拍卖公司和打造艺术品交易平台;文化影视平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3亿元,旨在搭建文化影视平台,以收购优质小说版权、改编权为基础,通过版权入股、版权出售、投资影视制作等形式开展业务;另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2.2亿元成立文化融资租赁公司。

    滨海能源表示,公司计划利用天津出版集团多年以来的文化艺术行业运作经验,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增大资产规模、增强资金实力,开展互联网教育、艺术品交易、文化影视作品投资方面的新业务;同时优化资本结构、增强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