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首旅酒店重组亮相(10)

    中国联通:12月8日发布“沃4G+”

    中国联通12月7日晚间公告称,为助力国家互联网+战略,紧抓移动互联网高速增长的发展机遇,公司将于12月8日发布“沃4G+”。“沃4G+”内涵包括4G+网络、4G+产品、4G+终端、4G+渠道、4G+运营五个方面,致力于全面升级用户网络体验,为用户提供更高速率、更高品质、随时随地分享的数据通信服务。

    作为“沃4G+”重要支撑,公司将聚焦资源,全力加快4G网络的建设,同时探索扩大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扩大4G网络覆盖、快速提升网络质量,打造业界领先的4G精品网络。

    同时中国联通表示,公司注意到近期媒体有关电信行业重组的相关报道,公司就扩大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所进行的探索是基于自身发展战略考虑,与电信行业重组以及企业合并无关。

    兰石重装中标5.5亿元总承包项目

    兰石重装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在“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预计合计金额为5.5亿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是公司继吉林省弘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年煤焦油轻质化项目后的,公司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承揽的第二个项目,标志着公司实施“由单一设备制造向工程总包转型”的战略转型取得重要成果。此次合同签订后,将为公司后续在煤焦油加氢领域的项目市场份额和项目实施积累经验。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