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首旅酒店重组亮相(5)

    青海明胶重组拟10亿元收购互联网资产

    青海明胶12月7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6.81元/股非公开发行1.47亿股,作价10亿元收购神州易桥100%股权;并拟以6.81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亿元,用于标的公司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建设。由于深交所将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暂不复牌。

    考虑配套融资因素,此次交易完成后,天津泰达及其控制的新疆泰达、天津泰达的一致行动人连良桂及其控制的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合计控制公司总股本的27.79%,天津泰达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彭聪及其一致行动人百达永信将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6.18%。

    方案显示,神州易桥是一家企业服务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向中小微企业提供全周期一站式服务,满足其在财税、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多层次需求,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其主要产品及服务为以财税大管家为核心,包括财税大管家、知识管家、财务管家、申报管家等软件产品在内的财税综合服务平台,面向行业客户提供的企业财税综合解决方案及技术开发服务,以及面向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截至2015年9月30日,神州易桥资产合计1.50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0.73亿元;其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434.67万元和5194.6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5.66万元和1365.54万元。根据《盈利补偿协议》,业绩承诺人承诺神州易桥2016年度至2018年度预测实现的合并报表范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9400万元和1.07亿元。

    青海明胶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由传统的医药制造业转变成为“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为主导,制造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发展模式,实现公司两轮驱动的战略发展目标,优化和改善公司现有的业务结构和盈利能力。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