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发行一览表 第二批打新盛宴将开启

    新股发行一览表,新股发行是什么意思?新股发行是指在公司成立后,以增加公司资本或公司资本募足为目的的新股发行。

    第二批新股发行又来了!第二批打新盛宴将开启,继首批10家公司恢复新股发行后,又有10家已拿到批文的IPO公司将重启新股发行。

    此前,证监会曾于6月24日核准了2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首批10家公司于7月3日进行了网上申购,包括读者传媒、博敏电子、道森股份、安记食品、邦宝益智、中科创达、润欣科技、凯龙股份、三夫户外和中坚科技等,而后续公司尚未开始网上申购。

    后因市场出现异常波动,7月4日,包括已网上申购的10家公司在内的这28家公司同时宣布暂缓新股发行。

    新股发行一览表 新股发行的条件是什么?

    根据《公司法》的规定,公司新股发行须具备以下条件:

    1、前一次发行的股份已募足,并间隔一年以上。

    2、公司在当前3年内连续盈利,并可向股东支付股利。

    3、公司在当前3年内财务会计文件无虚假记载。

    4、公司预期利润率可达同期银行存款利率。

    新股发行一览表:

    新股发行一览表
    新股发行一览表

    具体看,上交所3家,分别是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4家,分别是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3家,分别是江苏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至此,28家公司只剩下8家未发新股:上交所2家,分别是乾景园林和井神股份;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是高科石化、华源包装和久远银海;创业板3家,分别是盛天网络、通合科技和华自科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