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晖集成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27.25元

    不同时间段都有人进行大新股,尤其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按,收益也很是稳定,更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圣晖集成值得申购吗?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圣晖集成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器件以及集成电路开发与制造的高科技公司。涵盖洁净室厂房建造规划、设计建议、设备配置、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及维护服务等相关服务。公司拟沪市主板上市,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

    圣晖集成申购信息

    圣晖集成9月23日新股申购,拟公开发行股份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163,发行价格为27.25元/股,申购数量上限为2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20万元。

    圣晖集成本轮计划募资总额4.85亿元,分别用于“补充洁净室工程配套营运资金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项目金额分别为4.38亿元、2539.50万元、2230.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