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险守3600点 题材权重均降温(3)

    【海外市场】

    美联储或渐进加息美股创近一年最大周涨幅

    最近有美联储官员表示,即使加息,加息路径也很有可能是“渐进”的。这帮助美股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实现温和涨幅,从周线看,美股则创下近一年来最大周涨幅。

    【市场观点】

    资金池“水涨”A股重心有望“船高”

    上周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有所上移的走势,预示本周走势或可期待。更为重要的是,上周五A股收盘后的港股及A50指数均有明显拉升,显示国际资本对A股本周走势的预期也比较乐观。

    欧美急跌猛起不弱A股量减价升逞强

    国际期市短弹时机日渐成熟,其颓势却可能波及不甘示弱的欧美股市。在周边大起大落之际,A股更有必要耐心等待,蓄势整理越充分,升势延续时间就会越久。本周顺势高开后仍将宽幅震荡,权重股、量变仍需多加注意。

    震荡基调未变局部热点惹眼

    在本周IPO将正式重启的背景下,整体来看上周市场较为平静,再叠加央行再度释放的呵护资金面信号等一系列政策利好,因此短期调整幅度也相对有限。

    聚焦五大看点坚定慢牛信心

    今年上半年的牛市启动也是伴随着IPO的重启,IPO可以吸引场外资金加盟股市,想申购先买股的政策起到稳定股市的作用,维持低价发行让利二级市场是其中最主要原因。

    短期市场无忧蓝筹后市可期

    中小市值个股波动或将加剧。然而市场情绪和流动性短期内难以发生方向性的转变,小盘股的高估值短期内急剧下降的概率不大。投资者可以适当配置安全边际较大、估值相对较低,同时盈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成长股。

    改革与转型是关键词重仓配置文教体卫

    广发改革先锋基金经理白金直言,A股市场已回归常态,市场慢牛可期。他看好互联网、信息化与智能化、新型生物技术、环保与新能源、新材料技术等新兴行业。

    打新抽血PK政策呵护A股中期走势还看资金面

    国泰君安分析认为,随着“打新”和12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资金面面临考验,央行下调SLF利率并设定SLF利率上限,有助于稳定资金面预期。

    IPO重启不改趋势五大增量资金助力A股上行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由于目前各路资金正在加速进场,市场交投活跃,做多情绪浓厚,万亿元级别的资金冻结对A股市场影响不会太大,短期的影响不会改变中长期向好趋势。

    “改革牛2.0”预计明年中期出现市场处于黄金播种期

    任泽平指出,“现在的时间和未来几年,是我们进行股权投资的黄金时期,现在正是进行播种的重要时点。”

    蓝筹低估值新兴高预期重回4000点不是梦

    刚刚过去的一周,A股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行情,与沪指重回3600点一起而来的是投资者信心的逐步恢复,市场重新憧憬4000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