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险守3600点 题材权重均降温(2)

    【市场聚焦】

    10家公司重启新股发行申购时间表出炉

    IPO第九次暂停后正式重启。今日10家公司公告,获证监会核准IPO批文,将于近期招股上市。其中凯龙股份11月30日即可网上申购。

    2016年养老金入市将正式启动滚存结余超3万亿

    3万多亿的养老保险滚存结余资金,保值增值的渠道也正在拓宽。2016年养老金入市将正式启动,基金市场化、多元化、专业化投资运营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市场动态】

    两市融资余额连升十四日

    截至11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274.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8.0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14.41亿元,增加57.97亿元;两市合计12189.25亿元,增加96.03亿元。

    融资保证金比例提至100%政策今起实施

    新开仓融资保证金比例从不低于50%提高到100%,两融降杠杆新政23日开始实施。10月以来,多家券商在融资业务方面动作频频,呈现出“松绑”趋势,客观上刺激两市融资余额上升。

    【机构动态】

    主题投资太缤纷私募直言玩不转

    面对层出不穷的主题投资,私募人士表示,对于不同主题要区别看待,切忌盲目跟风,真正具有行业趋势的主题投资值得关注。

    年末“冲刺”基金调仓布局主题投资

    正如一位基金经理所言,目前还不清楚触发风险的诱因何时出现,市场已处于高位,调整时间点不确定。未来趋势改变有三大征兆:龙头板块涨势过多后调整;行业出现补涨;轮动不成功。

    借道公私募资金“跑步进场”

    10月以来,“资产荒”催生出一波小牛市,嗅觉灵敏的各路资金开始借道公私募产品积极入市,公私募产品的发行大幅回暖,分级基金“骑牛归来”再度成为博反弹利器,随着IPO重启,打新基金更是遭遇资金热捧。

    QFII四季度调研未放松滞涨白马股获偏爱

    调研的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的32个交易日当中,QFII累计进行了147次调研,而在9月份20个交易日当中,QFII的调研次数则达到130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