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填权概念股有哪些? 填权概念股暴涨

    填权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填权概念股暴涨,何为填权概念股?填权是指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

    填权概念股
    填权概念股

    填权股活跃的背后其实折射出当前主流资金,至少是存量资金的一次方向上的调整。在资金思路的如此转换下,有着较强高成长前景的品种也就成为新增资金关注的焦点,进而推动着更多的资金涌入填权股行情中。如此这般,含权股的抢权行情、填权行情浪潮渐趋形成。

    值得注意的是,毕竟经过除权之后,股本规模有所加大,市场的流动性也随之提升,因此,活跃资金对填权股的炒作渐趋认同。与此同时,除权之后的股价也有所降低,从而降低了市场的恐高心理,引导着游资热钱涌入这些填权股中。

    根据以往经验显示,每年年报公布的密集期,往往也是填权行情较为火爆之际。目前时间渐进入3月中旬,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联想起强悍股的填权走势,所带来的巨大投资机会。

    截至发稿,填权概念股持续强势,洛阳钼业、和邦生物、浙江永强、光洋股份、红宇新材、汉缆股份、升华拜克、鲍斯股份、昆仑万维等多股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