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市场点评 下周热点前瞻(附股)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跳空高开,沪指高开后向下回补缺口而后震荡,创业板多次上演深V反转震荡走势重新站上2800点。盘面上看,题材股活跃,高送转、虚拟现实、航空制造、全息概念、网络游戏等均大涨。石油、金融三胖、钢铁、煤炭等权重股跌幅居前拖累指数上行,二八分化现象显著。

    市场点评:

    华泰证券:目前指数宽幅整固不是坏事,因为半年线在逐渐下移,以时间换空间后“被动”的突破该线,也符合此次反弹的一贯动作。由于3700点整数关口成为短线指数的上行阻力,也是多头主力无法一蹴而就攻克的阵地,仍然需沿用短线思维和逆袭思维看待市场。慢牛符合管理层的意思,目前行情处于涨不高、跌不深的态势。

    周五市场点评热点前瞻
    周五市场点评热点前瞻

    中证投资:市场热点题材重新活跃,蓝筹板块表现相对温和,市场重新回暖,但仍未脱离存量博弈格局,整体态势温和乐观。短期来看,低吸高抛仍是当前主要操作宗旨。

    下周前瞻:

    【九部委发文推进医养结合强调互联网+养老(附股)】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卫生计生委等九部门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指导意见的通知,意见提出,到2017年,医养结合政策体系、标准规范和管理制度初步建立,符合需求的专业化医养结合人才培养制度基本形成,建成一批兼具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质和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或养老机构。到2020年,符合国情的医养结合体制机制和政策法规体系基本建立,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源实现有序共享,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综合连续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基本形成。

    平安证券分析师表示,国家决定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结合更好保障老有所医老有所养。医疗服务继续享受着政策红利,国务院力促医养结合,医疗养老试点将扩大至全国。A股中湖南发展、南京新百、宜华健康等上市公司,涉及医疗养老等相关业务。

    【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附股)】

    据新华社报道,从腾讯获悉,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今后微信用户跨境购物无需再兑换外币,结账时只需收银员扫描微信钱包中的二维码后直接用人民币支付,系统将自动用外币与境外商家结算。据专家表示,随着微信跨境支付的放开,巨量的中国o2o市场也进一步向境外打开。

    据了解,微信跨境支付的核心功能是实现“人民币收款,向境外商家结算外币”。目前,微信跨境支付仅支持用户“被扫支付”。此次调整后,公众号支付、APP支付、扫码支付三种跨境方式也即将开放,并将全面支持英镑、港币、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新西兰元和韩元9个币种的交易。

    微信移动支付概念股一览:芯片制造商(新大陆、同方国芯和国民技术等)、制卡商(有天喻信息、东信和平、恒宝股份和达华智能等)、POS机制造商(证通电子、新国都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商(中科金财、腾邦国际等)、NFC天线制造商(有硕贝德和信维通信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