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攻略:首批10家新股顶格申购需154万

    【中坚科技】申购代码:002779;申购价格:12.1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18.97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园林机械及便携式数码发电机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

    10新股顶格申购需154万
    10新股顶格申购需154万

    优势:1、预计到2015年园林机械产品市场容量将达到206.21亿美元左右,国内将达到48.07亿元。2、公司是国内最大园林机械产品出口商之一,与欧美、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采购商保持长期供货与合作关系,年销售额达4亿多元。3、公司生产设备精良,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风险:1、过度依赖出口,净利润三连降;2、研发、创新能力差,被疑缺乏核心技术;3、存货和应收账款余额较大的风险。

    总结:建议申购。

    【三夫户外】申购代码:002780;申购价格:9.4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6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5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户外用品的销售,是各门店全资直营的户外用品多渠道连锁零售商。

    优势:1、中国户外用品零售总额从2000年到2013年以年均45.62%的速度增长,2013年实现零售总额180.5亿元。2、公司通过多年经营成功打造“实体直营+电商+大客户”的多渠道直营模式,并依托俱乐部建立服务体系,就规模而言已发展为户外专业零售的领先企业。3、公司与专业户外品牌良好关系,是始祖鸟国内第一大客户、TNF前十大客户、KAILAS的前三大客户。

    风险:1、多重挤压致毛利率逐年下滑;2、门店乏人问津仍欲开新店,存货难消业绩堪忧;3、利润腰斩,发展前景堪忧。

    总结:建议申购。

    【凯龙股份】申购代码:002783;申购价格:28.6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3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炸药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

    优势:1、市场集中度,行业企业规模较小。2、公司是湖北省民爆行业龙头企业。3、与省内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公司在生产规模、技术、品牌、管理等方面均具有较明显的竞争优势。

    风险:1、净资产收益率下降,毛利率波动较大;2、行业管理特殊性存风险,生产能力増长受限制;3、污染物处理存纰漏;4、税收优惠或被追缴。

    总结:建议谨慎申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