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攻略:首批10家新股顶格申购需154万(2)

    【润欣科技】申购代码:300493;申购价格:6.8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7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过向客户提供包括IC应用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技术支持服务从而形成IC产品的销售,分销的IC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和传感器芯片为主。

    优势:1、IC产业是关系经济发展及国防安全的高科技支柱产业,一直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客源优势: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C产品授权分销商。3、技术优势:公司已完成应用解决方案148项,共取得专利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5项,公司拥有不同无线连接IC产品全套的软硬件开发工具,应用软件、安全认证和IP协议栈,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风险:1、净资产收益率下降;2、客户变动将影响公司销售收入,应收账款增加较快;3、募投项目收益不达预期。

    总结:建议积极申购。

    【中科创达】申购代码:300496;申购价格:23.2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9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优势:1、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行业发展迅速。2、公司各方面的竞争优势明显。

    风险:1、客户集中度高,业务频出问题;2、重要客户业绩下滑;3、税收优惠及政府补贴近50%利润。

    总结:建议重点申购。

    【邦宝益智】申购代码:732398;申购价格:13.9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9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9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邦宝”、“叻之宝”系列益智玩具以及生产、销售精密非金属模具。

    优势:1、国内玩具行业未来市场容量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2、国内专业制造塑胶积木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近两年业绩稳定增长,平均增速为10%。3、商业模式:外销+内销,直销+经销,自主+外协直销与经销结合,以经销为主(占97.53%)。境外销售模式全部为买断式经销模式,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外销收入占41.2%。

    风险:1、净资产收益率不断下滑;2、固定资产折旧快速增加影响盈利能力;3、税收优惠政策存被免风险。

    总结:建议积极申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