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攻略:首批10家新股顶格申购需154万(3)

    【安记食品】申购代码:732696;申购价格:10.1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5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优势:1、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调味品使用量逐渐增加。2、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构建了以复合调味粉为主导,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互为补充、协调发展的产品体系。3、公司已经建立较为完备的销售网络与较为严格的经销商管理制度,与主要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风险:1、主要产品营收全线下滑;2、产能利用率降低仍要扩产升级;3、业绩下滑,销售渠道发展缓慢;4、税收优惠能否继续仍未定。

    总结:建议谨慎申购。

    【道森股份】申购代码:732800;申购价格:10.9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1.11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石油、天然气及页岩气钻采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优势:1、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带动的国内能源消费需求增长,近年我国油气钻采设备行业实现了快速增长,产值持续扩大。2、公司先后获得多项科技研发奖项和国家专利;获得API6D、API6A、API16A证书。3、公司在国内主要油田建立了销售网点和专人跟踪,为公司产品在国内销售及客户使用提供了强大的网络支持,可以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风险:1、过度依赖海外大客户;2、业绩下滑增收不增利;3、存货应收账款不断增加。

    总结:建议申购。

    【博敏电子】申购代码:732936;申购价格:8.0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22.98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高精密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优势:1、中国因内需市场潜力与生产成本低廉等优势,吸引外资纷纷进驻,促使中国印制电路板产业迅猛增长。2、公司具备完善的产品结构,产品涵盖HDI板、多层板、单/双面板、挠性电路板、刚挠结合板和其他特殊材质板。3、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已成为包括百富计算机、沃特沃德、三星电子等一大批大型优质客户的供应商。

    风险:1、扣非净利润下滑14%;2、负债过高且偿债能力差;3、募资项目试运营期出现亏损。

    总结:建议申购。

    【读者传媒】申购代码:732999;申购价格:9.7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4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发行市盈率:19.85倍;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期刊、图书(含教材教辅及一般图书)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

    优势:1、出版行业受到国家重点管控,准入门槛高,政策驱动较为明显。2、公司是国内期刊龙头企业,核心产品《读者》连续多年稳居全国期刊发行量首位。3、经营稳健动力充沛,战略清晰前景可期。

    风险:1、业绩严重依赖政府扶持;2、业绩增长现疲态;3、募投项目手机报前景遭质疑。

    总结:建议申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