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伟广抢筹小市值 一日举牌两公司

    硅谷天堂、中科招商的模式被继续复制,曾经的阳光私募冠军罗伟广在历经跌宕后,携新价值投资旗下阳光举牌基金,再度杀回二级市场:科恒股份、大东海A于7日同步公告被新价值举牌;而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新价值投资已通过阳光举牌基金潜入近十家上市公司股东榜,包括科斯伍德、金宇车城、天广消防、新海股份等,其中多数个股市值在30亿元以下。

    科恒股份、大东海A同时被举牌

    科恒股份7日公告,公司收到广东新价值投资有限公司告知函:截至11月5日,其作为阳光举牌1号、2号、3号证券投资基金、卓泰阳光举牌1号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人累计买入569.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构成一次举牌。回看三季报,截至9月30日,阳光举牌1号和卓泰阳光举牌1号已进入科恒股份前十大股东榜,当时二者分别持有257.70万股和150.81万股,合计持股比例已达4.09%。

    罗伟广一日举牌两公司
    罗伟广一日举牌两公司

    据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新价值投资在持股达到4.87%后,又于11月4日通过交易所二级市场买入82.68万股,占科恒股份总股本的0.83%,从而使持股比例达到5.70%。新价值投资同时表示:“举牌系出于对科恒股份未来发展前景看好,以实现投资股票的增值收益,并不谋求对公司的控制权。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科恒股份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减持。”

    相比之下,新价值投资对大东海A的举牌更为迅速,其在三季度股东榜上尚未露面,仅通过10月以来的密集买入突破举牌线。公告显示,截至11月4日,阳光举牌1号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大东海A630.56万股,阳光举牌2号持有309.94万股,阳光举牌3号持有380.30万股,卓泰阳光举牌1号持有508.60万股,以上总计持有大东海A股1829.39万,占总股本的5.02%。从交易明细来看,新价值投资对大东海A的建仓时间始于10月中旬,买入均价范围系11.10元至13.52元,期间还有卖出操作。大东海A最新的收盘价为15.25元。

    新价值投资表示:“出于对大东海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增持其在大东海A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以实现投资股票的增值收益。未来12个月将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减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