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兔宝宝妖性解析 实控人提前两个月入驻并购标的

    10月22日,兔宝宝(002043)开盘不久就封住涨停板直至收盘。15.39元的股价也创出了历史新高,这也是其连续第3个涨停板,由于涨势“离奇”,被市场人士称之为继特力A(000025)外的另一只“妖股”。

    兔宝宝实控人提前并购
    兔宝宝实控人提前并购

    兔宝宝9月29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告。10月中旬,公司股票复牌前,泽熙投资、国泰君安、华泰柏瑞等组团对公司进行了调研。

    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3天最大涨幅接近50%,这就是兔宝宝近期的股价表现。

    10月20日,兔宝宝股价从跌停到涨停,当日成交额达14.85亿元,刷新历史成交金额最高纪录,而前一个交易日其成交额仅为1959万元。

    10月21日,沪指大跌超100点,沪深两市逾800只个股跌停,兔宝宝仍强势封涨停。当晚,兔宝宝发布了股票交易价格异动的公告。

    10月22日,兔宝宝继续以涨停收盘,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如果从10月20日最低价10.40元算起,到昨日收盘,兔宝宝3天股价涨幅已接近50%。记者注意到,兔宝宝因筹划重大事项于今年6月1日起停牌,彼时沪指尚在4800点一带。兔宝宝于10月19日复牌,当日毫不意外地“一”字跌停,10月20日跌停板打开时出逃的投资者可能做梦也想不到,当日兔宝宝会以涨停价收盘,收盘价相比复牌时的股价已相差不多,之后就是连续两个涨停板,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记者注意到,近3个交易日,在股价连续涨停的同时,兔宝宝的成交量明显萎缩,分别为1.32亿股、7600万股和5560万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