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哪些龙头股值得关注?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根据中汽协数据统计,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8324辆,销售28092辆,同比增长分别达2.1倍和2.2倍。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据统计,截至10月13日,在43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公司中,30家发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17家预喜,12家预减预亏。

    新能源汽车业务良好的发展势头也使产业链上的驱动电机、动力锂电池上市公司受益。在市场预期高企和政策不断出台的情况下,预计相关个股将有显著相对收益。

    近期,充电桩行业相关支持政策频出,在拉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使行业公司业绩进入景气区间。

    随着国家充电桩各项支持政策的陆续推出,预计产业链上下游将全面受益,未来5年整个充电配套设施建设规模有望超过千亿,将有力支撑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茂硕电源、西藏城投、科力远、骆驼股份、特锐德、乐视网、金瑞科技、永贵电器、当升科技、万丰奥威、东方电气、成飞集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