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中英首个核电项目有望签约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随着习近平主席即将展开对英国的国事访问,核电建设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称,两家中资企业参与投资英国HinkleyPoint核电站项目的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

    消息面,10月19日至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此行将与英国签订高达数百亿英镑的投资,涉及核能及铁路建设。而中英首个核电项目也有望正式签约。

    有分析人士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稳增长还需要切切实实的投入,而核电投资体量巨大,有望对经济增长带来较大的拉动作用,核电重启是大概率事件。

    近年来,中英两国在金融服务业领域的合作表现得尤为强劲,这得益于两国政府的支持。特别是人民币国际化已经成为中英金融合作的重要内容,伦敦金融城希望在今后进一步推动这一领域的合作,提升人民币产品和服务的效率和效益,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人民币业务的增长。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浙富控股、特锐德、丹甫股份、应流股份、卧龙电气、南风股份、江苏神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