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敲开上海迪士尼大门 相关概念股受追捧

    敲开上海迪士尼大门

    下月公开细节、明年春有望开园,记者实地踩点

    敲开上海迪士尼大门
    敲开上海迪士尼大门

    60多年前,已是两个女孩父亲的华特·迪士尼梦想创造一个父母与孩子能够欢度美好时光的安全、洁净的场所。1955年,在美国加州的安娜海姆市,他的梦想随着第一座迪士尼乐园的开幕而实现。随后,快乐的种子相继播撒到奥兰多、东京、巴黎、香港等城市,上海则是全球第六座迪士尼乐园,期间经历了10余载谈判。

    又经过5年的建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工程终于临近收官。据上证报记者了解到的时间表,今年年底乐园就将基本完成建设,并于2016年春季正式开幕。下个月,上海迪士尼将对外发布市场热点信息,包括开园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及具体开园日期。随着开门迎客的日子进入倒计时,记者近日深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实地踏点,欲一窥这座全球最著名梦幻乐园的庐山真面目。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