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大摩:国际股市09年来首现罕见满堂红买入信号

在近期暴跌之后,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称国际股市出现“满堂红”强劲买入信号。

国际股市首现买入信号
国际股市首现买入信号

摩根士丹利编制的5个择时指标全部出现买入信号,为2009年初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属于罕见现象。

摩根士丹利表示,国际股市的下跌接近“投降式抛售”(capitulation),应该会出现V型复苏,未来12个月有望上涨23%。

摩根士丹利欧洲股市策略主管GrahamSecker认为,最近全球股市的下跌主要受情绪推动,而非全球经济基本面恶化所致。

“相对于政府债券,股市依然非常便宜。全球流动性依然非常充沛,正在寻找去处,”Secker如是称。

不过摩根士丹利也承认:“我们的指标并非投资的圣杯。我们认为从概率的角度来讲,目前风险收益比看起来非常不错,但它并不是可以精确到每周行情的择时信号。”

全球股市8月下旬急剧下挫,在上周大幅反弹之后,周一再度回落,标普500指数下跌近3%。过去一个月MSCI世界指数下跌8.76%,MSCI新兴市场指数下跌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