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4g龙头概念股值得关注?

    4g概念股有哪些?随着数据通信与多媒体业务需求的发展,适应移动数据、移动计算及移动多媒体运作需要的第四代移动通信开始兴起。

    4g概念股有哪些
    4g概念股有哪些

    有专家预测在10年以后,第三代移动通信的多媒体服务会进入第三个发展阶段,此时覆盖全球的3G网络已经基本建成,全球25%以上人口使用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第三代技术仍然在缓慢地进入市场,到那时整个行业正在消化吸收第三代技术,对于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的接受还需要一个逐步过渡的过程。

    另外,在过渡过程中,如果4G通信因为系统或终端的短缺而导致延迟的话,那么号称5G的技术随时都有可能威胁到4G的赢利计划,此时4G漫长的投资回收和赢利计划会变得异常的脆弱。

    4g龙头概念股一览:

    朗玛信息、光迅科技、四川九洲、东方国信、大唐电信、梅泰诺、烽火通信、中天科技、盛路科技、神州泰岳、中国联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