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能概念股有哪些? 投资者值得一看

    核能概念股有哪些?中国与阿根廷分别于2014年7月和2015年2月签署协议合作建设四号重水堆核电站和五号压水堆核电站。中核集团与阿根廷核电公司作为双方授权企业,将负责协议的具体实施。

    核能概念股
    核能概念股

    2014年10月,中广核成为罗马尼亚Cernavoda核电站3、4号机组投资者,与罗马尼亚国家核电公司合作开发该电站。11月,中国与南非签署相关协议为国内企业参与南非核电投资建设提供了条件。今年1月,中法双方签署了核电站领域的合作协议。

    我国核电设备具有规模化制造能力,在设计、施工、制造安装和调试等方面成本都相对较低,从而降低了核电站造价。

    核能概念股一览:

    大西洋、浙能发电、大唐发电、上海电气、应流股份、赣能股份、威尔泰、中国核电、万马股份、久立特材、中恒电气、盾安股份、长江电力、皖能电力、福能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