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283亿战略投资苏宁 O2O概念股行情或井喷(3)

    目前,京东的渠道下沉战略已初具效果,截至15Q2,京东已建立166个仓储中心和4,142个配送中心,覆盖2106个区县和约46000个乡村,并实现对135个城市的当日达和951个城市的次日达。此外,今4月京东正式上线“京东到家”,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提供三公里范围内生鲜、超市产品、鲜花、外卖送餐等各类生活服务项目,并在两小时内快速送达。

    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价值提升,合作共赢助力成就生鲜电商龙头。我们年初领先市场提出场景价值重估理论,建议强烈重视资源禀赋型线下巨头产业互联后迸发的巨大弹性,重视商超便利店作为重要消费场景存在被渗透融合的可能。

    流量+供应链+物流全面协同,双赢共谱发展新篇。本次公司以股权为纽带实现与京东及战略合作方的利益绑定,未来永辉门店或成京东的末端仓库、京东众包业务或直接在永辉门店开设,从而实现永辉流量的快速增长、供应链的上下端优化、物流渠道的全面下沉,全面探索“线上线下O2O+仓储物流协作”等方面的合作。

    全方位布局筑造竞争壁垒,协同整合进入全新阶段。加速全国门店布局,提高场景消费入口流量。此次定增募集资金拓展华北、西南、浙江225家门店及冷链物流和配送中心建设,合纵连横优化供应链整合,全球直采形成差异化优势。借助京东互联网金融优势,跑马圈地模式正式开启。

    上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A”评级。预计公司15-17年EPS分别为0.25元、0.31元、0.38元,对应PE分别为40倍、33倍、27倍,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1、生鲜电商平台建设不达预期;2、行业发展不达预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