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283亿战略投资苏宁 O2O概念股行情或井喷(2)

    红旗连锁:2014年4月,公司和苏宁云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实现电子商务平台的无缝对接,打造四川地区最具优势的O2O平台。公司线上电子业务与苏宁云商现有的“苏宁易购”网购平台进行对接,通过零售资源的共享丰富线上商品资源,同时强化线下O2O的落地环节,更加快捷的为消费者配送网购商品。(来源:证券时报)

    永辉超市:携手京东战四方,线上线下谋共赢

    定增引入京东,书写发展新篇章。8月7日公司公告,拟向京东邦能、江苏圆周、牛奶有限和张轩松4名特定投资者,以9.00元/股价格发行7.18亿股,募集64.59亿元用于新建华北、西南、浙江225家门店(55亿元)、生鲜冷链物流系统(5亿元)、福州南通物流配送中心(4.59亿元)项目建设,锁定期36个月。此外,公司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在市场地位、用户、信息、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建立联合采购机制,打通线上与线下,合作探索零售金融服务。公司于8月10日复牌。

    京东业务增长迅速,物流下沉覆盖全国,O2O战略逐步推进。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15Q1在国内自营式B2C电商市场占有率达56.3%),拥有近1.2亿的活跃卖家。近年来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京东充分抓住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